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

Homework 3


一個網頁我大概已幾個方向來評斷好或壞:

1.排版:舊版的排版較生硬,但非常清楚,所有的功能及連結都在一個網頁上面,無須移動方向軸,就可以找到資料.而新版的排版,和舊版的功能並無太大差異,差別在於將舊版需點閱的小項目都直接拉了出來,瀏覽較方便,就這點來說是進步的.

2.顏色:新版的顏色較舊版活潑了點,白色調也讓人較舒服,但功能連結按鍵並沒有對比色,無法明顯的讓人找到他需要的連結,這是我認為這次改版的首頁最大的敗筆.網頁放大,字體理當也要放大一點,不然藍白的配色,還蠻適合當底色的.

3.規劃:我看到最新訊息都在最底層,而不是讓人一進網頁就直接可以瀏覽,這也是我所匪夷所思的的地方.


最後,我非常肯定中原大學的改變,我一定支持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