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

Homework 4



要使用這一套測試平台,需要先使用他的測試帳號,在右手邊有一系列的帳號密碼。




  這個圖我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十分驚艷,除了清楚的標示損害嚴重和需要救助的地區之外,還有相關人員的所在地,但是當我拉近的時候,並沒有像google map一樣的相對放大詳細的街道和環境,只能做無意義的放大。




  再來令我覺得最重要的,是尋找因災害而失蹤的人,這個版面可以相當的協助著急的親屬找尋失散的家人,指需要key入身分證字號以及姓名即可。




  然後我覺得做得不錯的是資源媒體管理,有需求的人可以使用這個版面發出需求,讓有意想賑災的人們可以清楚的知道哪裡需要協助,讓物資的運送可以更為的快速。




  剩下的其他功能我是覺得還不夠完善,大致列出給各位參考,畢竟這一套式測試用災難管理平台,希望大家有一件能踴躍發表,以利於此平台的改良,而不幸往後有需要使用的時候能發揮出最大的效果,以上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